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安居》热播 褚栓忠动员拆迁有妙法

褚栓忠动员拆迁有妙法

近日现实题材生活剧《安居》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以包头市北梁动迁为主线,讲述了在动迁过程中政府与群众勠力同心,最终实现和谐征拆,实现广大群众安居梦想的故事。紧贴地气的题材,王志飞、刘敏涛、褚栓忠等实力演员的精彩演绎使该剧在观众中引发热议。

由王志飞饰演的动迁组一组组长张家琪在辞职的关键时刻临危受命,率领各色人等组成了一个由背景各异的动迁小组,在艰难中开启动迁工作。在由褚栓忠饰演的动迁组二组组长魏川的力挺下小组经历一波三折,见证了悲欢离合、人情冷暖,魏川不仅在工作上不遗余力的帮助张家琪更是在生活中处处关心照顾好友,将兄弟情发挥到极致,让观众羡慕不已。

一向以塑造小人物见长的褚栓忠这次在《安居》中也大放其专业演员的风采,细腻扎实的演技成功塑造动迁组长的面貌,让观众惊呼“褚栓忠就是剧里的人物!”“组长威武!”而这些称赞的背后却是褚栓忠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和对演技精益求精的追求,是一个演员对自我的修养的克制。随着剧情的推展,魏川身上其他的品质也将一一显示出来,剧情也将更加曲折精彩,请大家稍安勿躁,敬请期待接下来的故事,你将看到一个性格更丰满、真实的组长魏川。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