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在哪一集加入鬼王宗?张小凡最后习得几部天书

大型古装玄幻剧《诛仙青云志》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当红小生李易峰在剧中饰演天资平平的草庙村少年张小凡。少年张小凡无意间卷入了青云门与鬼王宗等魔教势力之间的争斗中,他的人生也是相当励志的。那么诛仙青云志中张小凡哪一集入魔?张小凡最后变强了吗?张小凡的烧火棍厉害吗?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多少集入魔?

诛仙青云志张小凡在第九集入魔。剧中,张小凡发现陆雪琪用的这招和当日黑衣人与普智搏斗时的招数一模一样,他的眼前仿佛浮现了幼时欢乐的景象。恍惚中张小凡眼前好像看到了普智大师,普智质问张小凡是否学会了青云门法术,是否妥善使用噬血珠,普智告诉张小凡,噬血珠以血为祭嗜血成性,杀的人越多力量越大,法力也会越来越大,到时候踏平青云门就指日可待。此时,张小凡眼中已经没有擂台,仿佛回到了草庙村,陆雪琪一直劝他控制心魔。但是普智让自己杀了陆雪琪的声音不绝于耳,张小凡突然不受控制地怒目圆睁,祭起烧火棍冲着陆雪琪狠狠杀来。陆雪琪看张小凡如痴如狂的样子,忙劝张小凡清醒过来,张小凡反而不退而进,天琊剑和烧火棍巨大的威力洞穿了擂台。天琊剑和烧火棍发出的光圈把整个擂台笼罩起来,外面的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见陆雪琪再提一口真气,重重击中张小凡,他的身子向后飞去,重重地撞在栏杆上,张小凡这才清醒过来。陆雪琪告诉张小凡,他已经困入回忆中,此时受心魔控制,必须想办法消灭心魔,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走出困境。张小凡这才明白自己心中一直放不下草庙村被屠一事,他决心战胜心魔,把陆雪琪平安送出去,张小凡恳求陆雪琪出去后把自己杀了以绝后患。擂台上,二认看似平静对峙,实则凶险万分,受到心魔控制的张小凡终于在陆雪琪的劝说下渐渐平静下来。只见二人脸露难过之色,突然一齐向后飞身倒下。

张小凡在20集中也差点被心魔控制。剧中,陆雪琪看到张小凡和当日七脉会武的情景一样,担心张小凡再受心魔控制,急忙唤回天琊剑,驱散那些阴灵。陆雪琪意识到此地就是万蝠古窟,她告诉张小凡,已经看到了他的心魔,让张小凡清除自己的私心杂念以免被阴灵利用。一经陆雪琪提起,张小凡再次被心魔控制,脑海中全是草庙村的景象。陆雪琪攥着张小凡的手,提醒他不要被执念左右,张小凡摆脱心魔,这才发现陆雪琪已经把自己的手攥得通红。短暂的尴尬之后,他们发现此时已经不能御剑飞行,准备四处看看寻找出口。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