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中孟逸然是学校里的校花,不仅长相出众而且还很清纯,所以才会在校园排行榜上战胜了贝微微,那剧中孟逸然是怎么当上校花的呢?剧中的孟逸然是不是也喜欢肖奈?

微微一笑很倾城校花孟逸然喜欢肖奈吗?孟逸然倒追肖奈能成功吗?

微微一笑很倾城孟逸然剧照

微微一笑很倾城孟逸然怎么当上校花的?她喜欢肖奈吗?

孟逸然之所以能够超越微微,成为校园美女排行榜第一名,其实是因为她谎报清纯,都是虚假的,脸照片都是P的,和贝微微比起来,除去相貌,连人品都差之万里,唯一一点才华应该是擅长民族乐器吧!

孟逸然很自恋,又有点高傲,觉得所有的男生都喜欢她,所以对肖奈很有信心,但是适得其反,肖奈压根都不看她一眼,盲目自信。有一段剧情她笑话微微买的衣服便宜,说微微衣服不好,人也好不到哪里。然后一脸傲气地走开。

孟逸然是一个被宠坏的公主,单纯天真没有个人主见,刚开始追肖奈,听室友娜娜的建议,没有追到肖奈,和室友闹掰,后来爱香奈儿帮她分析为什么追不到肖奈,她又听爱香奈儿的建议。

虚荣心强,走到哪里,都想万众瞩目,在篮球赛场,肖奈坐到贝微微身边那一集,孟逸然听到同学议论纷纷,感觉贝微微抢了她的风头,自己一点面子都没有,虽然很恼火,但是走了又怕别人笑话。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