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老九门丫头为什么复活了?矿山里的陨铜真能让人起死回生?

二月红把丫头从矿山里带了出来

相信看到了《老九门》预告的人都又是惊奇又想到了什么了。是的,在本周,领便当很久的丫头又吐便当出来了。那么,丫头是怎么复活的呢?老九门丫头复活的原因是什么?

老九门最新剧情中,二月红与佛爷、八爷、副官组队再次下斗,重走矿山古墓,带领队伍直抵中心,终于打开了那个棺材,拿到了陨铜。不料古墓中的秘密与复生有关,再次勾起二爷心中最沉重的心魔,一步步奔入那个有着丫头的亡者世界。

老九门丫头为什么复活了?矿山里的陨铜真能让人起死回生?

丫头为什么复活了

老九门丫头复活是人是鬼?

看下集预告,丫头居然真活了,可是这应该是矿洞里面陨铜制造的另一个世界里带出来的,那个世界里面死人就是活人。但是看后面二爷还把丫头从虚拟世界带出了的,所以她到底是人是鬼啊?

丫头真的复活了嘛?她是怎么复活的。难道就是那块陨铜能起死回生?还是这一切都是假的,就像#盗墓笔记#里面老痒和他的母亲一样,都是物化出来的。

老九门丫头为什么复活了?矿山里的陨铜真能让人起死回生?

丫头究竟是人是鬼

其实这个小编觉得,就是三叔可能想起里盗墓里那章被他遗忘很久的独立章节秦岭神树,觉得不就是个玩吗,于是就有了老九门的新剧情。

二爷秘密返回长沙,暗中部署再次下矿探墓事宜,为查清“陨铜”之谜,将率领佛爷、八爷、副官直入古墓中枢,解锁终极古墓“青乌子墓”。在墓中他们发现了风水大师青乌子建造的地下世界,以及“陨铜全貌”。可怕的是,一行人进入了陨铜磁场所创造出的“逆世界”,一个“死人就是活人”的亡者世界,更唤醒了隐藏在二月红内心深处的心魔。

人总是在寻找活着的意义,二月红早在十几年前就有了答案,那就是丫头:“这个世界,能让我牺牲性命来保护,只能是她一人。什么国家,什么民族,如果没有她,于我有何意义 ”对于这样一个人,能逼着他保家卫国,但怎能要求他把心中之人剔除。一直以来,二爷表面上坦然面对丫头之死,但内心深处还是有心魔在作祟,在进入“逆世界”后,二爷受心魔驱使,一心想要丫头复活,于是一头栽入亡者世界,不可自拔。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