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日迪士尼宣布真人电影《花木兰》将于9月4日在流媒体平台Disney+线上播出,订阅用户需额外花费29.99美元的租赁价格观看。一些没有Disney+的市场,但影院已开放的国家与地区则于9月4日银屏公映,看来中国将成为《花木兰》票房收入的主要市场。

有网络媒体认为,迪士尼是为了推进Disney+用户的增长,该流媒体平台于上年11月开通后,在全球已获得超过6050万订户。Disney+在北美的订阅价格是每一个月6.99美元,但你想看《花木兰》还得再掏29.99美元,是北美电影价格的3倍左右。

对于北美一些市场无法院线观看《花木兰》的确是失望,但这也许是当前最佳的选择了。

花木兰北美取消上映怎么回事?花木兰刘亦菲版电影版最新消息

花木兰北美取消上映

前一段时间,迪士尼方宣布《花木兰》无限期延期之时,另外对《星球大战》和《阿凡达》系列电影的发行日期时间延迟一年。

对于中国本土市场一旦互联网播放,盗版资源就会也随之流出来,而对于其他市场,有着网路的方便,也将会迅速“享受”到网络盗版资源,这对于《花木兰》出版权方来说无疑又是一沉重打击。

下半季度的北美市场影院停工依旧遥遥无期,电影接二连三延期撤档,无疑给整体市场雪上加霜。

刘亦菲《花木兰》据悉投资达到3亿美元,是迪士尼有史以来投资最多的一部电影,却生不逢时,遭遇特殊性情况,在2020年财报上,迪士尼无疑是要上演最难堪的一年。

虽然国内放映条件有局限,诸如坐位的限制,观影时间的限制,但是依旧难于阻拦大众对观影的热情和需求。

刘亦菲《花木兰》虽然北美等一些市场选择网络首播,但是对于内地来说,无疑有望院线提前定档,回归大银幕,这对于《花木兰》来说也是一大利好消息。

对于熟悉花木兰小故事的内地观众,再加上熟知的中国演员,对于《花木兰》的电影票房还是具有非常大帮助的。

网援引国外新闻媒体报道,迪士尼宣布了一个出乎意料的决定: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电影《花木兰》在北美和全球其他一些市场将绕开院线上映,于9月4日上线了流媒体Disney+,价格为高端品牌点播价29.99美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