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由井柏然、Angelababy领衔主演,两人饰演的是一对情侣。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井柏然和Angelababy也是很好的朋友,而且年龄也差不多大,此次一起合作很有默契。除此之外,影片中的配角也很有名,比如李现、白宇、谭松韵、李沁,而且还有一位特殊角色,他就是王思聪。当时影片宣传的时候很多人听到王思聪的名字都很震惊的,王校长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什么角色?一起了解一下!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王思聪什么时候出现的?王思聪演什么角色

王思聪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的是一位霸道总裁,可以说是本色出演。有着“国民老公”称号的王思聪,把自己的银幕处女秀献给了这部电影。影片中王思聪饰演的总裁相当霸气,很多人都感觉他就是在演自己。

王思聪在电影中饰演的总裁名字就是他自己的本名,在影片大结局中惊喜出场,自我介绍时说了一句:“大家好,我是王思聪”。王思聪说完自己的真名以后,广大观众都纷纷对其大赞,王校长果然霸气。

在电影中结局中,王思聪是贝微微介绍给肖奈的,因为肖奈和舍友一起创业开发游戏,要想成功上市的话必须要有投资人,而王思聪就是投资方。王思聪虽然是第一次演戏,在片中的镜头不是很多,但他的表现却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思聪演起戏来十分认真,给大家展示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本色出演。

在剧组拍戏的时候,王思聪演戏上瘾,演完老板以后竟然兼职做起了导演,在剧组辅助导演指挥。王思聪在电影中也让大家展示了他多才多艺的一面,其实在现实生活中王校长也的确如此优秀,不光很有钱而且还很有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