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原标题:毒液2片场照怎么回事 一部很让人喜欢的电影

毒液是一部很让人喜欢的电影,而在毒液1的大获成功后,毒液2也已经在去年11开拍了,近日毒液2片场照曝出,自然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这次曝出的不是主角,而是在毒液1彩蛋中出场几秒的翻拍“屠杀”。

毒液2片场照怎么回事?毒液2什么时候上映?

毒液2片场照

据了解《毒液2》去年11月开拍,拍摄场地分别是伦敦和旧金山。不久前,《毒液2》主演汤姆哈迪宣告英国戏份杀青,剧组转战美国继续拍摄余下戏份,今日,外媒JustJared曝光了伍迪·哈里森饰演的屠杀片场照。

毒液2片场照怎么回事?毒液2什么时候上映?

毒液2片场照

在《毒液1》结尾,伍迪·哈里森饰演的屠杀作为彩蛋登场,虽然只有几秒钟的时间,仍让观众对他在续集中的登场十分期待。今日曝光的屠杀片场照十分清晰,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全身造型,穿着花衬衫招摇过市。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