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时光网讯 据外媒报道,[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在美国的分级定为PG-13,美国电影协会给出定级理由是片中含有“暴力场景”。这是第一部PG-13的迪士尼动画翻拍真人电影,影片将于3月27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档期未定。

刘亦菲主演电影“花木兰”美国分级PG-13 暴力场面较多 迪士尼动画真人电影首部

超级碗预告

早前《美女与野兽》《奇幻森林》《沉睡魔咒》《灰姑娘》《狮子王》分级均为PG,音乐、童话元素更多,而《花木兰》被认为从预告看更偏一部“奇幻战争大片”。包括导演、制片人在内都表示过,影片和动画不同,不会有歌舞场景,也不会有木须龙的存在。

迪士尼出品电影主打家庭和儿童观众,上一次迪士尼本部真人电影分级PG-13的是《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在美国分级制度下,PG-13指:由于影片包含部分家长可能认为不适合13岁以下观看的内容,因此建议家长需特别注意。不过,漫威电影宇宙电影和《阿凡达》都是PG-13电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