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误杀》在12月13日上映后,票房一路飙升,在同阶段电影中,《误杀》是很多人的选择,日前,《误杀》票房已破11亿,因此成为华语影史犯罪悬疑类票房冠军,《误杀》是一部翻拍影片,国产翻拍片《误杀》取得如此成绩原因有哪些?

误杀翻拍哪部作品

误杀翻拍哪部作品

1月16日晚,电影《误杀》官博公布喜讯,《误杀》票房突破11亿,成为华语影史犯罪悬疑类票房冠军,发文表示感谢观众一路的支持。在1月10日,《误杀》破十亿已令人惊喜,而后,《误杀》宣布将电影延长至2月12日。

看了电影《误杀》的观众,可能已知道《误杀》,其实是翻拍自2015年印度高分悬疑电影《误杀瞒天记》。在《误杀》中,有《误杀瞒天记》全部精彩内容,不过,并没有照搬,而且有了属于《误杀》的新内容。

虽然,执导这部电影的导演,是新人导演柯汶利,但陈思诚监制,肖央、陈冲、谭卓等主演阵容,以及影片中各演员的演技,爆发力,都给《误杀》加分不少。《误杀》为什么这么被看好,除了以上说到的,还有《误杀》本身的剧情,中国观众最爱看的情感,人性、亲情、责任都使得《误杀》很出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