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误杀》这部电影今年12月13日在中国上映。据悉,这部电影是被翻拍的,《误杀》其实是一部印度的片子,这部电影一直受到了很多的关注。下面关于电影误杀结局是什么?误杀的结局是什么意思你看懂了吗?来看一看。

电影《误杀》结局是什么

《误杀》瞒天记讲了这么一个故事,女儿被督察长的儿子威胁,反抗时失手打死了高管之子,父亲为了保护妻女设置了完美的不在场证据,扛住了督察一系列拷,而《误杀》结局的彩蛋,很多网友看了都觉得细思极恐,片头结尾相呼应,开头是最后主角被活埋搞死,天道轮回,彩蛋是男主在监狱里最后一脸懵已经知道肯定没法活着出去了。

电影误杀结局是什么:误杀结局是什么意思及含意解读

不过,好多人都喜欢这部电影,好多人都在讨论电影《误杀》结局是什么。其实中国版《误杀》的结局和印度版《误杀》的结局不大一样。

中国版的结局比较的温和,电影中的男主角最后自首了,而且是相对来说开放式的结局,表示着这个世界是美好,还是充满正能量的一个积极向上的电影。

电影误杀结局是什么:误杀结局是什么意思及含意解读

印度版的电影《误杀》就不是这样了,在这个版本中,男主角并没有自首,而且还把警察的儿子埋在了警察地底下,这样就能把黑暗踩在脚底下,正义才能建立起来。

误杀结局是什么意思及含意解读

好多人看完《误杀》这部电影就会想很多,那么《误杀》结局是什么意思?其中的含义你理解了吗?下面相关解读来看看吧。

中国版《误杀》的男主角去自首,首先是因为他们一家遭到了镇上的骚乱,他们一家人都颠沛流离,朋友受了伤,他非常的内疚。还有就是自己的女儿安安最后学会了撒谎,因为自己考试没考好,最后自己用涂改液把成绩改成了100分。这也让男主角下定决心,为自己的家人做一个榜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