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有的孩子是孩子,有的孩子,就是个禽兽!”这是一位因女儿被强暴而身心交瘁的母亲发出的怒吼,和同为母亲的警察局长四目相对,这个柔弱的家庭妇女没有畏惧,眼睛却在喷火。一方侮辱了自己的女儿,一方误杀了自己的儿子;一方要拼死掩盖事实,一方要忍痛查出真相,就像两头为了孩子而本能对决的母狮,两个女人浓浓的火药味甚至冲出了大银幕。

误杀结局什么意思?电影误杀片尾有彩蛋吗?误杀瞒天记剧情分析

电影《误杀》的故事开始于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共同参加的夏令营,在那里,男主人公李维杰和妻子阿玉的大女儿被当地警察局长的儿子下药强暴,随后的视频威胁中女孩失手“反杀”了男孩。为了保护妻女,影迷父亲唯有用谎言做局“为家而战”,借助“时空剪辑”的蒙太奇手法,与警方斗志斗勇。在这场见招拆招、反转不断的悲剧中,两个家庭都是受害者,每个人的行为都下意识地来自亲情,一切都是为了爱。

除了“年度惊喜的犯罪商业大片”、“极致酣畅的反杀爽片”等超高评价之外,“超乎社会现实的教育深意”也是《误杀》被公认的一大看点。

古语曰:人之初,性本善,可孩子都是天生善良的吗?近来频频发生的校园暴力事件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如何最大程度地预防青少年犯罪?这部影片所传递的意义之一,正是借此启示观众进行反思,如何更多地保护孩子,约束自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