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误杀小女孩跟陈冲的对手戏被惊艳到,小女孩这演技让我想到我和我的祖国里的冬冬了,让人动容的演技了不起啊,不过这个小女孩最后说了吗?

误杀小女孩演技好吗

电影《误杀》中,肖央饰演的李维杰凭借着超过1000部电影的阅片量,利用“剪辑”和“蒙太奇”制造了完美的不在场证据,可以说是看电影改变命运了。

误杀小女孩是谁演的演技怎么了?误杀小女孩说了吗结局如何

这一段演技派老演员陈冲和小演员的对戏真的很精彩了!被陈冲的眼神吓到了,但是小女孩的哭戏和演技还是非常好的,令人心疼。监制陈思诚夸她是“小戏骨”,年纪小但表现力却不差,很好地完成了这场戏。

不过,《误杀》中大人演技好一点都不意外,让人意外的,是连小孩子演技都那么好。

误杀小女孩说了吗

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的电影《误杀》,正式定档于2019年12月20日上映。前不久片方曝光了幕后工作照,并记录了监制陈思诚和导演柯汶利,在片场专心工作的时刻。《误杀》也是陈思诚监制的首部电影,这次与老朋友柯汶利再次合作,不少人都很期待他们的新作。

误杀小女孩是谁演的演技怎么了?误杀小女孩说了吗结局如何

《误杀》这部电影讲的是高中女孩安安,在一次野营中认识了一名男孩,两人刚认识就聊得很开心。男孩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小男孩接近安安其实是有备而来。男孩感觉安安是一名高中生,自我保护意识应该不是很强,试图和安安拉近关系,让安安完全信任他。

安安性格很单纯,自然想不到对方是个坏人。有一天男孩和安安单独见面,男孩看到安安以后竟然要强暴她。在安安激烈的挣扎与反抗之中,一时失手杀死了男孩。安安的父亲为了维护她,用在电影里学来的反侦察手法,与警察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故事。

最后还是没有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