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误杀素察的尸体在哪,想必不少看完电影的观众心中一定有所疑惑吧,而电影误杀的结局也是留给了大家很多猜想,究竟李维杰有没有逃狱,最后结局李维杰是死了还是一直在监狱中呢?颂叔意味深长的表情揭露真正的结局,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电影误杀真正结局吧。

电影误杀素察的尸体在哪?其实,正是在新警局地下,因为男主是新警局网线的承包商,有个很大的坑的特写。也对应了最后警察不方便透露藏尸地点的原因。而电影的最后男主自首了,但是在本片故事的开头是男主进了监狱,想要越狱,并且有了一个计划。

但是也有网友猜测,如果男主李维杰要越狱当初自首做什么?也有人表示,电影的开头就是结局,也就是男主李维杰的结局,不过,其实这部电影本来就是开放式结局,如果越狱故事为真,则李维杰死法与被误杀的男孩如一,即开头的越狱黄头发帮他假藏棺材,本该接头挖他出来的黄头发,却是这次死的棺材原主,没有人挖他出来了。

颂叔是民众中隐藏的王者,表面看来软弱可欺,其实洞明世事。他看着男主长大,对他十分了解,在事件发酵的过程中,他一直都在带节奏帮助男主,最后采访时问及男主自首时那意味深长的表情,是因为他没想到男主会去自首,并且已经想到了他的下场。他是从始至终最信任男主的人,电影中有描写他在记者来报道的时候,义正言辞的说相信男主不会杀人,结果最后男主去自首,表明自己被利用,有“黑化”的感觉,就是所有人都说男主应该无罪释放的,但是他可能就是想让男主死,不然自己之前说的就是个笑话。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