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本周五,又有众多新片上映,《误杀》《被光抓走的人》等,其中,由昆凌主演的电影《天火》关注度较高,该片一同出演的还有王学圻、窦骁、柏安、纪凌尘等,电影讲述了在美轮美奂的“天火岛”——一个吸引着地质学家、探险者、游人纷纷前往的“世外桃源”发生的故事。

昆凌演技惹争议怎么回事?昆凌演技好不好 昆凌新片天火讲了什么故事

《天火》与其他电影不一样,特地提前一天在12月12日上映,似乎是想靠“双12”的热度来提高一些票房,在从映两天的情况来看,电影票房虽然没有破亿,但依然占据票房实时排行榜的第一位,不过很多观众对于电影的口碑并不看好,豆瓣评分仅有4.8分,还基本上都是持负面评价的,因此让昆凌演技上了热搜。

昆凌演技惹争议怎么回事?昆凌演技好不好 昆凌新片天火讲了什么故事

可是明明口碑很烂,但票房为什么却很高?其实,这都要归功于周杰伦,因为很多人并不是为了电影才去看的,大部分都是冲着周杰伦的新歌去的,毕竟在电影上映之前,周杰伦就通过社交平台表示妻子主演的电影《天火》主题曲是自己发布的最新歌曲,名字叫做《我是如此相信》。当时,消息一出,就引发了很高的关注度,所以,观众们都等到最后演员表结束才离开,因此,也让没有参演的周杰伦意外地扛起了整个票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