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现实生活中寄生虫是一种非常可怕的东西,很多人都讨厌它们,这是寄生虫的普遍设定,最近有一个韩国电影名字叫做寄生虫,那么就有不少网友好奇韩国电影寄生虫是恐怖片吗?这个电影究竟在讲述一个什么故事呢?寄生虫讲什么的吓人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寄生虫所讲的故事吧。

韩国电影寄生虫是恐怖片吗

韩国电影寄生虫是恐怖片吗

首先我们应该知道这个电影是一个非常好的电影,拿了非常厉害的大奖,《寄生虫》是一部由奉俊昊执导,宋康昊、李善均、崔宇植、赵茹珍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荣获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

寄生虫讲什么的吓人吗

寄生虫讲什么的吓人吗

那么这个电影是怎么讲述故事的呢?贫富差距是每个国家都很重视的一个问题这个电影就是通过两个贫富差距极大的家庭所表现出来的,穷人家一家四口蜗居在地下室里,靠折披萨包装盒勉强度日,就连上网都得满房子找信号才行,可以说是相当的悲惨了。

而反观,富人一家富丽堂皇,连院子都让人羡慕,还有帮佣,有司机,两个孩子还得分别请家教老师辅导,差距一目了然,通过两家对比,以及对于自己孩子教育问题的提问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世态的炎凉,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电影了,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一定要去看一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