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误杀彩蛋什么意思 电影误杀结尾彩蛋和开头相呼应的

中国版《误杀》的主创中,有六位编剧,每位编剧各有不同分工。从《误杀》目前的口碑看,这次改编算是成功,没有毁原作。我们终于不用再感叹印度电影人的改编能力了。

2019年12月,由肖央、谭卓、陈冲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误杀》在中国上映,豆瓣评分7.6。该片算是一部比较有意思的电影,用了特别戏谑的方式处理,将故事背景搬至泰国,避开国人倡导的价值取向,将更残酷的内核真相掰扯开来。

电影《误杀》还在影片之后拍摄了彩蛋,彩蛋的结尾是和电影的开头相呼应的,大概的意思是:天道好轮回,男主角成功越狱,却被警察局长设局,最后以同样手法,困死在棺材里,为儿子报了仇。

这个结局虽然灰暗,但似乎是更说得通的一种解释,即便很多影迷会不喜欢这样虐心的剧情,但根据剧情的发展来看,这似乎是最合情理的。

整部影片在素察死掉那一刻起,就好像上了一个“定时锁”,这让影片的节奏变得紧张,使观众更加期待后面的结果到底会怎样,不过影片结尾还是有些差强人意。

观众的心里想看到的是我们平时看不到的那些,如果李维杰最后不是去自首,而是通过自己从电影中学来的手法洗掉嫌疑,这样的结局或许会更让观众大呼过瘾。

《误杀》的故事展开是循循渐进的,该铺垫的细节基本做足,对几个主要人物的描绘非常立体化,期间又不断插入闪回,把事件完整化。在男主自首之前的故事,安排巧妙细致,引人入胜,观看过程非常紧张且代入感十足。

片子并没有吊着观众胃口,开篇没多长时间进入正题,并且也为观众梳理好事情的经过,要看的就是这当中人物的飙戏。看过原版《误杀瞒天记》的应该知道,多看悬疑犯罪电影益处良多,必要时候还可以救命。

如果你看一百部,可能还是个影迷,如果你看到一千部,恭喜你,至少可以“杀死”一个坏人了。一个看过1000部电影的父亲为了全家瞒天过海,另一个父亲为了真相不择手段,到底正义还是邪恶,光明还是黑暗,现实的残酷,社会的映射,都值得让观众细细品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