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两只老虎经典台词对白语录 电影两只老虎赵薇葛优台词

《两只老虎》这部电影上映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大家都去电影院看了没有,不过这部电影采用大部分的对白来补场景,里面有非常多的经典台词,一起来看看两只老虎经典语录吧!

两只老虎经典台词对白语录 电影两只老虎赵薇葛优台词

两只老虎经典台词

《两只老虎》是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制作的喜剧片,李非执导,葛优、乔杉领衔主演。影片于2019年11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1,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怪只怪造化弄人,一段孽缘。

3,生活就是一步步和自己和解。

4,我越爱你,越觉得失去了自己。

5,你不是不相信别人,你只是不相信自己。

6,希望你的快乐,比这个冬日的雪天来得更早一些。

7,我以为我,我就要接近终点,你说所有的路都是归途。

8,人生就是一个字,能过则过。过了,就有美好的怀念。

9,我是我自己的王者,却用尽一生为你臣服来世?我来世也还能做一个人。

10,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需要镇静,站起来,就是干。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11,下辈子我不一定成为人,即便我成为一条狗,一只鸟,一阵风,一场雨,我也要为你吠,为你鸣,为你轻拂,为你飘洒。

12,很多路走错了,就回不了头了。有一百万,会想两百万;有一千万,会想一个亿;好多事儿不是钱的事儿,不要低估自己。

两只老虎经典语录

在电影《两只老虎》中,葛优饰演的张成功说了这样一句感人肺腑的话:也许生活总是欺骗我们,但是骗就骗吧,只要相信就是真的。

其实,这句话告诉我们面对生活中的磨难,我们要坚信美好的生活就在眼前,暂时的困难不算什么。

葛优本身就是这样的例子。即使是成名之后,葛优也没有放弃对自己的高要求,他常告诫自己:“演员要‘诚’,你红了,要本分;不红,也要本分。自己是观众捧出来的,如果自己不好好演戏、演好戏,就对不起观众。”

2, 遏制不了的欲望,才是生命中最大的敌人。不管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还想不停地追求更多。张成功虽然事业上取得了成功,但是身心陷入欲望困局,结果失去了亲情友情。要不是余凯旋绑架了自己,或许他已经从自己盖的楼上跳了下去,结束了生命。

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忘了我们出发时的目的:

原本想要挣更多的钱回报父母,却经常对父母不耐烦,嫌他们唠叨,最后父母离开我们,才意识到我们说好的回报,变成了一生最大的遗憾;

原本只想要一个拥抱,不小心多了一个吻,然后你发现需要一张床,一套房,一个证……离婚的时候才想起:你原本只想要一个拥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