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葛优不管是演正剧还是喜剧,基本上算是中国当之无愧但演技派。那么最近上映的葛优的两只老虎好看吗?两只老虎和大约在冬季哪个好看?一起来看看吧!

葛优的两只老虎好看吗

热门国产影片《两只老虎》表现差强人意,11月29日上映,首周末仅1.38亿元票房位居第二。

 两只老虎和大约在冬季哪个好看 豆瓣评分是多少最新票房预测

集结了葛优、赵薇的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即将首映,早从一个月前就已经成为“受关注”事件。葛优主演喜剧,赵薇多年首部电影作品成为议论焦点。作为影片出品方和宣发方的光线传媒,也为影片定制了精准丰富的营销手段。本有望冲击5亿+票房体量的《两只老虎》,如今却不温不火。

两只老虎和大约在冬季哪个好看

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数据,《两只老虎》今天的排片量超过30%,排座占比高达34.5% 之多。从这一数据可以看出来,院线方对于《两只老虎》的表现充满着信心,相信由葛优及乔杉带来的这一出富翁与绑匪的喜剧会得到观众的青睐。

 两只老虎和大约在冬季哪个好看 豆瓣评分是多少最新票房预测

《大约在冬季》此片是文艺片的调子,霍建华无论是年少还是中年总是戴着帽子,特有文艺感,马思纯学生头也很少女风,虽然私下两人差距9岁,两人的造型来看,很有CP感,值得注意的是,这片电影中两人的身材保持得很好,霍建华还没有发福,马思纯也没有现在路透出来时的“虎背熊腰”。

其实两部片子都是不用的类型,选着看那部都是可以的。一个是怀恋青春,一个是对人生的思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