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说到魏千翔他可是一个大帅哥哦,笑起来非常的阳光,让人看着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据悉,魏千翔个人资料在网上的搜索量一直居高不下,还有就是魏千翔在追姜妍吗及什么关系?帅气演技又好的魏千翔可谓备受大家的喜爱。下面魏千翔相关信息一起来了解下!

魏千翔个人资料简介

魏千翔是上海人,他虽然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但并不是学表演专业的,而是学的播音主持专业,我们都知道,学播音的男生声音很有魅力,让人听着就会觉得很舒服。

中文名:魏千翔

外文名:Shawn Wei

别 名:翔锅、千翔、千咩、小炸毛

身 高:180cm

出生地:上海

特 长:表演、唱歌、主持、武术、篮球

出生日期:1987年4月1日(农历丁卯兔年三月初四)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鹿鼎记》《兰陵王》《X女特工》《爱的创可贴》

魏千翔本身各方面条件就很不错,还在学校的时候就经朋友介绍开始接拍广告了,大学期间他拍了很多的广告,在校的生活费和其他的一切花销都是靠自己挣来的,就不在开口问家里人要钱了。

魏千翔个人资料简介:魏千翔在追姜妍吗及什么关系

在2010年的时候,魏千翔和霍建华,还有张萌一起合演了一部名为《唐琅探案》的民国悬疑推理电视剧,这是魏千翔所演的第一部戏,从此之后他正式进军演艺圈;在这一年他还和著名的演员明道、姚笛出演了一部古装剧《嫦娥》,第一次向观众们展示他的古装扮相,十分的帅气,让人看着就觉得很喜欢。

之后,魏千翔相继和很多的名气很高的明星们合作演戏,和演技高的人合作,对提升自己的演技终归有很大的帮助,拍了快十年戏的魏千翔,不仅颜值不断的上升,演技也是越来越好,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魏千翔在追姜妍吗

魏千翔和姜妍两个人认识是因为合作了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成为了一对荧幕cp。后来两个人就被传绯闻了。因为两个人在戏里面非常的亲密,而且在现实中关系也很不一般,所以很多人就认为他们在一起了。

其实,这些绯闻叫作宣传期绯闻,戏播的时候炒一下,吸引一下大众的关注。戏播完之后,绯闻就渐渐消失了,两个人几乎也会没有什么什么来往了。

那么,魏千翔有没有在追姜妍呢?答案:没有。两个人也没有在一起,他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大家千万不要想多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