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日,电影《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发布终极预告,一连串绝命威胁席卷而来。目前,该影片定档将于2019年12月6日在中国上映。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勇敢者游戏2预告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即将于12月6日全国上映,“巨石”强森率领勇敢者战队再次集结,这一次游戏世界全面失控,关卡难度直线飙升,视觉奇观重重升级,四人随时命悬一线。今日影片发布终极预告,片中多个惊险刺激场景轰炸眼球,一连串绝命威胁席卷而来,勇敢者们最终能否成功逃出生天?唯有去片中寻找答案!影片由杰克·卡斯丹执导,道恩·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将全阵容回归,将于12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强势领跑贺岁,预售现已开启。

什么情况?勇敢者游戏2预告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上映时间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上映日期:2019-12-06(中国大陆),2019-12-13(美国)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剧情是2017年全球卖座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的续篇。四名勇敢者再次穿越回到险象环生的游戏世界中,开启全新冒险。

与上次不同的是,变身勇石博士 (道恩·强森 饰) 的是斯宾塞的爷爷,爷爷的好友则变身为语言学家,高大威猛的弗里奇变成了中年发福地质学家,只有学霸玛莎依旧化身性感打女,斯宾塞和贝瑟尼却不知所踪。

为营救消失的伙伴,四人必须进入全面失控的未知世界,面对难度爆表危险重重的致命关卡,强森领队挑战极限玩命闯关。

山崩石裂的险境中命悬一线,与突如其来的凶猛野兽死战到底,他们唯有绷紧神经并肩作战,才能通过生死考验逃出生天。一场惊险刺激又充满惊喜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