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经历了撤档、修改等等一系列风波,《少年的你》最终以目前15亿的票房和豆瓣8 2的评分赢得了最后的成功,不过现在少年的你可以在视频app上面看了,网友们的一系列弹幕引得大家哈哈大笑,这也太可爱了吧!。不过少年的你弹幕什么情况,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少年的你弹幕是怎么回事

《少年的你》讲述了一对少年相依为命,对抗校园霸凌和各自命运的故事。陈念(周冬雨饰)性格内向,是复读高中一名成绩优异的高三学生。同班同学因不堪忍受校园霸凌自杀,陈念心存善念为她盖上校服,却成了以魏莱(周也饰)为首的霸凌团体的新猎物。一次偶然的机会,陈念认识了街头混混小北(易烊千玺饰),相似的童年经历和类似的倔强让他们成为彼此的依靠。高考前夕,表面品学兼优、实际冷血暴力的魏莱被发现死于荒山,因为有作案动机,陈念成为警方的头号嫌疑人。

这对少年的命运最终将走向何方?不妨打开海信电视,在聚好看电影频道中寻找答案。影片中,不管是男女主角还是各色配角,演技都是可圈可点。周冬雨一改《山楂树》的青涩和《七月与安生》的灵巧,成功演绎了一个沉默隐忍的内向优等生;易烊千玺除了贡献除了荧幕初吻,也将小北街头混混狠辣柔软的复杂性格刻画得入木三分。值得一提的是,扮演反派魏莱的新人周也,眼神一面透着阴鸷、一面闪着纯真,将压抑的乖乖女形象塑造得十分立体。

少年的你弹幕是怎么回事?少年的你弹幕都写了什么看完笑晕了

少年的你弹幕是怎么回事?少年的你弹幕都写了什么看完笑晕了

少年的你弹幕是怎么回事?少年的你弹幕都写了什么看完笑晕了

少年的你弹幕是怎么回事?少年的你弹幕都写了什么看完笑晕了

但是易烊千玺在电影中的形象真的太让人心疼了,但是现在能在app观看之后,粉丝人肉弹幕的操作让人笑到呕吐,这届观众,你们太可爱了哈!

少年的你弹幕太好玩了!人肉弹幕的操作太骚了哈哈哈!不行,我也要去和胖虎合影,我也要给弟弟擦眼泪,我也要燃起爱情的花火!

少年的你弹幕是怎么回事?少年的你弹幕都写了什么看完笑晕了

世间少年当如你,十四岁时的易烊千玺资助了一个山区里的留守孩子,当时觉得自己有一小份力量的觉得能帮助到这个孩子的。设立童伴之家照顾孩子们学校之外的生活,希望让孩子们更快乐更幸福,童伴之家是一种长期的资助和鼓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