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因为演技问题,马思纯也开始正面怼营销号了,直接回复,我演技哪里尬了,请指教。这个操作可以说是很刚了,那马思纯和周冬雨的演技到底哪个更好呢?只能说每个人擅长的领域不一样,并没有好坏之分。

马思纯回怼营销号是怎么回事

最近马思纯的新电影《大约在冬季》热映中,有网友将马思纯和周冬雨新作做了一个对比,直言马思纯比不上周冬雨,想不到竟然被马思纯本尊翻牌了,马思纯强势回怼,我的演技到底怎么尬?请指教。一时间登上热搜,不得不说现在明星对于恶评真的是越来越杠了!

马思纯回怼营销号是怎么回事 马思纯和周冬雨谁的演技好

马思纯和周冬雨是娱乐圈的一对好姐妹,2016年两人同工主演电影《七月与安生》,并拿下当年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当年的双黄蛋,也是一个大新闻,关于马思纯和周冬雨的演技,当年也是引起了不少争议,不管是原着还是电影中网友们更喜欢的应该都是周冬雨饰演的安生,但也有网友表示,真正成全了安生这个角色的人其实是七月,没有七月自然也就没有安生,两个角色算是一个共同体,并不能说谁比谁差。

马思纯回怼营销号是怎么回事 马思纯和周冬雨谁的演技好

最近因为网友说马思纯演技忽高忽低,在新戏中更是尬的不行,马思纯气不过才回怼的,马思纯留言回复道:“我妹的戏好这谁都没的说,但我想问问你:我的演技到底怎么尬?请指教。”

其实和周冬雨相比,马思纯并不能算科班出身,即使演技有差异也是正常的,就电影成绩来说,马思纯是有点比不上周冬雨的,但电视剧领域,周冬雨的表现一定比不上马思纯,只能说两人擅长的领域不一样。

马思纯评价自己演技:不会给自己最高分

近日,马思纯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在电影《大约在冬季》里演的角色是否达到预期时,马思纯回应称:“不会给自己最高分,但是我觉得至少我也完成了。”还表示“要跟以前的自己比,比以前的自己好就够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