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小丑》剧照

《小丑》剧照

网易娱乐11月11日报道 据外媒,截至11月10日《小丑》在全球范围内共取得9.847亿美元,将于本周成为华纳兄弟历史第6部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作品,亦是今年第一部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非迪士尼/漫威电影。

电影《小丑》在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最佳影片金狮奖。该片由托德菲利普斯执导、杰昆菲尼克斯主演。以同名DC漫画角色为基础,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80年代,讲述了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脱口秀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的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小丑”的故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