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长安道》将在本周五上映,目前朋友圈就已经开始刷屏了,很多人都点赞了范伟老师饰演的万正纲,称他把一个渣男演活了,那这部电影到底讲的什么呢?根据什么小说改编?最后有彩蛋吗?这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长安道电影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最近朋友圈又一部爆款电影开始刷屏,它就是电影《长安道》,范伟、陈数、焦俊艳等主演,光看演员阵容很多人可能会以为这是一部喜剧片,实际上却是一部披着盗墓外衣挖掘人性的电影,电影中范伟饰演的万正纲成为最大亮点。

长安道电影主要讲什么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长安道电影彩蛋是什么

电影《长安道》根据海岩小说《长安盗》改编,从盗到道,整个故事的格局变大了,主题也得到了升华,对于喜欢看盗墓破案题材的人来说可以了解一下。

《长安盗》内容简介:

赵红雨在辞掉刑侦工作准备读研的假期里,遇到了改变她一生命运的大事。身为知名电视节目《唐史讲坛》主讲人的生父万正纲上门认亲。不料,一起轰动一时的“贞顺皇后敬陵失窃案”,将逐渐开始接受并适应这份亲情的父女二人拉进了一场名利与财富、道德与法律 的争锋交战中。情理与法理、名利与情义、金钱与文化,各种交锋论衡,案件曲折迷离,人性拷问深刻。

长安道电影主要讲什么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长安道电影彩蛋是什么

长安道电影主要讲什么

长安道这部电影到底讲的什么呢?它的卖点不是盗墓也不是枪战,而是作为主角的万正纲的故事,如何维持住一个中年男人最后的体面,这才是电影要说的。

长安道电影主要讲什么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长安道电影彩蛋是什么

长安道电影有彩蛋吗

作为一部略偏犯罪题材的电影,据看过电影的网友透露,这部电影最后也是有彩蛋的。

电影《长安道》字幕放完后有一处比较沉重的“彩蛋”,是万正纲的一段独白:什么是真相?有真相吗?有吗?根本就不存在真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