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金鸡百花奖是国内权威性很高的电影颁奖典礼,近日,金鸡百花首批片单曝光,包括胡歌《南方车站的聚会》在内一共有5部电影提前揭晓。

金鸡百花首批片单曝光

由于去年金马奖事故,今年的金鸡百花奖备受关注,今日官方公布了金鸡百花奖的首批片单,包括《南方车站的聚会》在内的5部电影率先揭晓。

据悉今年将是金鸡百花奖举办的第28届,将于11月19日至23日在厦门举行,而且在未来12年,接下来的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都将由各城市巡回转变为固定在厦门举办。巧合的是,这也是华语电影另外一大奖项——在中国台湾举办的金马奖固定举办日期。

2大电影节目前有了“打擂”的意味。因此,本届参展的影片质量有多高,外界也十分关注。

首批揭晓的影展电影共5部,分别是《南方车站的聚会》《春江水暖》《第一次的离别》《春潮》《抵达之谜》。其中,汇聚了胡歌、桂纶镁、万茜和廖凡等大牌明星的《南方车站的聚会》无疑最受期待。另外,当前人气小生李现参演的参演的《抵达之谜》也颇受关注。

金鸡百花首批片单曝光 金鸡百花奖2019什么时候举办

虽然相较于那些商业大片,这5部电影知名度稍小,但质量都不错,除了《抵达之谜》以外,豆瓣评分都有7.5左右。

金鸡百花奖2019什么时候举办

现在距离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越来越近,在11月6号晚上,主办方也公布了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批展映片单,其中胡歌、李现等人主演的新片最受观众期待,他们的新片有幸在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会场展映。其中胡歌主演的电影为《南方车站的聚会》,该片除了男一号胡歌最值得观众媒体们的关注外,还有文艺片女演员桂纶镁、气质女星万茜和国际影帝廖凡等人助阵此电影,可以说阵容相当庞大。

金鸡百花首批片单曝光 金鸡百花奖2019什么时候举办

在2005年,电影金鸡奖与百花奖开始隔年举行,合称为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年是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11月23号将举行电影金鸡奖的颁奖典礼,徐峥、段奕宏、王景春和富大龙等众多男演员入围最佳男演员名单,现在大家都在期待最终影帝、影后会花落谁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