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一年之中的最强阵容、最强制作都开始向春节档集中,因为今年过节的日子十分的早,现在已经都开始着手准备发力了,那么2020年春节档影片阵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2020年春节档影片阵容名单

今年的国庆档可以说是相当火热,目前三部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领跑票房,在口碑和热度方面都是非常受大众喜欢的。而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节档,已经官宣上映的九部影片更是吸睛无数,大家准备好了吗?

《囧妈》《唐探3》《中国女排》《紧急救援》《姜子牙》《急先锋》以及最新定档的第7部《熊出没》大电影,都不像是吃素的,你觉得哪一部会是2020年最大的黑马?会不会反其道而行之的熊出没呢?

2020年春节档的电影有哪些 2020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

囧妈因为徐峥袁泉要看,中国女排要带爸爸妈妈看,姜子牙要带妈妈看,自己还想看唐探三,反正就是自己看看!

2020年春节档影片阵容有哪些

《唐人街探案3》是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张子枫等主演,之前已播的两部均取得了很高的票房和口碑,相信第三部也是万众期待。《囧妈》是由徐峥执导,由徐峥、潘虹等主演,该片也是系列篇,之前播出的作品大受好评。

《中国女排》是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包贝尔等主演,这部影片无论从角色的原型还是演员阵容来看,都是明年最受瞩目的一部作品了。《紧急救援》是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辛芷蕾等主演,看过《红海行动》的观众们想必也相当期待该片的上映了。

《急先锋》是由成龙、杨洋等主演,既有成名已久的实力戏骨,也有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这个组合还是很有看点的。《金禅降魔》是由释小龙、方中信、姚星彤等主演,这部影片的阵容相对来说比较差,可能会被其他作品吊打演技和口碑吧。

《大红包》是由包贝尔、克拉拉、张一鸣等主演,是春节档难得出现的喜剧影片,不过该片的演员阵容算是比较低配的。还有两部影片是动画作品,分别是国漫IP《哪吒》同系列电影《姜子牙》,以及亲子大电影《熊出没之狂野大陆》。

还有动画片熊出没,感觉今年好多好看的电影,去年也觉得很多好看的,大家加油看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