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天气之子》是由日本动画监督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作品,现在已经在中国上映了,那么天气之子配音演员阵容都有谁呢?天气之子配音和你的名字一样吗?一起来看看吧!

天气之子配音演员阵容

新海诚导演新作《天气之子》已于11月1日在国内上映,这是新海诚继《你的名字》后时隔三年的又一部动画电影。故事发生在天气异常的时代,日本陷入连日的滂沱大雨,男主角帆高离家出走后,遇见了能让天空变晴的少女阳菜,一段奇妙的故事就此展开。

天气之子配音演员阵容 天气之子配音和你的名字一样吗

其中大家都对配音演员有点感兴趣,其中森岛帆高的配音:醍醐虎汰朗(日语),高晗(普通话);’天野阳菜的配音:森七菜(日语),杨鸣(普通话);须贺圭介的配音:小栗旬(日语),孟令军(普通话);夏美的配音:本田翼(日语),牟珈论(普通话);立花富美的配音:倍赏千惠子(日语),隋桂凤(普通话);

有你们喜欢的配音演员吗?赶紧来看看吧!

天气之子配音和你的名字一样吗

两个动漫的配音演员是不同的哦!你的名字的配音演员更多一点。

天气之子配音演员阵容 天气之子配音和你的名字一样吗

除此之外,新海诚的动画里有许多共同点,但其实都阐述最原始的感情。年纪越大思考越复杂,但对任何事想法也需要这么复杂吗?我们从动画可以找到答案。

《天气之子》这部动画目前在日本人气非常高,似乎快要超过之前的《你的名字》,你们觉得哪部动漫更加好看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