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天气之子》是由新海诚编剧并执导的,这是新海诚继《你的名字》后的第二部动画电影,是很多人都非常期待的一部动漫电影,那么天气之子中国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气之子评价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天气之子中国上映时间

这几年来中国动画行业的发展可谓越来越迅速,到今年更是一度掀起了一大波高潮。从年初的《白蛇缘起》到《哪吒之魔童降世》再到《罗小黑战记》,这些动画电影的火爆正说明中国的动画电影产业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水平。

天气之子中国上映时间 天气之子好看吗评价怎么样

相信大家对三年前高口碑高票房的《你的名字》这一部电影仍是记忆深刻,新海诚的这一部《你的名字》可以说是在全球斩获了一大批的观众,尤其是在中国大陆。而在今年新海诚的最新作品《天气之子》也将引进中国大陆,并定档于11月1号,这也就意味着,我们能够再一次走进电影院去看壁纸狂魔新海诚的作品了。

天气之子评价怎么样

在一水之隔的日本,《天气之子》已经斩获了超过137亿日元的票房,成为今年日本的票房年度冠军。它已确认将代表日本,参与角逐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

说到新海诚,“动听音乐+唯美画面”是所有人的普遍印象,这一点首先就要归功于新海诚的从业经历。本次上映的《天气之子》人物设计的依旧是田中将贺,在人物设计方面自然保持了日本业内的顶尖水平。

天气之子中国上映时间 天气之子好看吗评价怎么样

担当本作作画监督的田村笃也在首映礼上也透露,本作的作画持续了半年之久,一直没有休息,可见其制作之用心。本次《天气之子》全片有1700余个镜头,比《你的名字。》还多了100多个。

除了在画面方面,优质的音乐也是新海诚电影感动人心的重要因素。从《秒速五厘米》的主题曲《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到《你的名字。》的主题曲《梦灯笼》,新海诚在作品音乐上的恰当选择,给了作品灵魂。值得一提的是,《天气之子》将作为日本的代表,与《哪吒之魔童降世》同台竞争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及最佳长篇动画两项奖项。

大家喜欢的朋友还不赶紧看起来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