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由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一起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正在热映中,而且收获了大片的好评,不仅如此,截止目前该片的票房已经突破4亿, 网上对于电影中的结局也有了新的讨论,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少年的你结局是什么

《少年的你》仅仅上映三天,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击各大电影榜榜首。对这部电影本身而言,票房破亿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意外之喜。自从上映以来,无论是演员易烊千玺,周冬雨的一些拍摄花絮。还是剧组的细心制作,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一些故事情节,都能频频登上热搜,引起全民探讨。说实话,《少年的你》真的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电影。

少年的你结局是什么 少年的你结局解析

《少年的你》最后的结局很完美,小北还是跟在陈念身后一起回家,当小北看到摄像头的时候,他也不再惧怕了,没有戴帽子,没有低着头,反而一直仰望地看着它,说明他们真的一起走向了光明 ,只有少年人才会义无反顾守护对方,也只有少年人才真的追求光明正大,追求幸福和自由并且要光明正大走在大街上,而不是白夜行那样永远活在黑暗里,我更愿意相信导演一开始就是这样安排的结局,因为他就是在讲述少年人,是少年的你和曾经少年的成年人。

少年的你结局是什么 少年的你结局解析

少年的你结局是怎么回事

陈念和小北两段灰暗的人生相遇,给了彼此阳光,为彼此护航。在阳光下走在陈念身后的小北,一直都是带着帽衫的。只有当两人独处时,小北才会卸下对外界的防备,脱下帽衫。电影中有很多面部特写,还有最后那段两人无声的眼神戏,真的非常可,细节很棒,非常圆满的就是最后小北终于可以摘下帽衫光明正大的保护陈念了。

少年的你结局是什么 少年的你结局解析

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一句话:“少年就是少年,他们看春风不喜,看夏蝉不烦,看秋风不悲,看冬雪不叹,看满身富贵懒察觉,看不公不允敢面对,只因他们是少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