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少年的你票房破亿!少年的你在本周五悄然上映,截止今日,电影《少年的你》成绩喜人,口碑票房双丰收!据猫眼数据显示,10月27日下午,由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总票房突破5亿,用时2天6小时23分。

电影《少年的你》已连续三天单日票房过亿。

心疼陈念什么梗什么意思 少年的你票房5亿 少年的你大结局剧透

心疼陈念什么梗什么意思 少年的你票房5亿 少年的你大结局剧透

据猫眼数据显示,截至10月26日零点,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累计票房已突破2亿,用时15小时。演员张译看过影片以后发文称:“太让人揪心的一部电影,好看到令人无法呼吸,从艺术到技术到责任,都是教科书一般的存在”,并夸奖主创全员“真棒”。社会学家李银河也发文表示,《少年的你》给了她一个意外惊喜。

该片于10月22日定档,10月25日正式全国上映。该片曾入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

《少年的你》是《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回归再升级之作,监制许月珍表示,“这部电影同样也是我们作为成年人在反思能够对正青春的少年做点什么”。

导演曾国祥表示,团队继《七月与安生》之后为新电影《少年的你》已筹备两年之久,有了前作IP改编的成功经验,电影《少年的你》准备工作更加充分。

在导演曾国祥看来,周冬雨和易烊千玺是他心目中这部电影主角的最佳人选。

对于男主角,曾国祥表示,去年见易烊千玺还是乖小孩模样,今年再见面时“好像一下子长大了成熟了,眼神里有了很多内容,有对世界的同情和痛感”,这种飞速生长的少年力是他想要通过电影传达的。而电影女主角“虽然外表柔弱,但内心是有一股狠劲的,跟周冬雨很像。”

对于两位演员的演绎,曾国祥导演认为,“他们都是对这个世界充满情感和好奇心的年轻人,周冬雨的外形可以一直演这个年龄段的角色,千玺虽然话不多,但有一股‘野’劲”。

而监制许月珍认为,“最野青春”是这个时代年轻人的特征,少年们就应该像野草一样放肆生长,片中的演员也把这种沸腾的青春感诠释得很好,大到故事情节、人物设定、美术置景,小到演员的造型、妆容,衣服的新旧程度、头发应该怎么梳,“我们都以真实的标准作为最起码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在电影里看到最’野’的少年演绎最真实的青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