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在电影《少年的你》中胡小蝶的扮演者叫张艺凡,说起张艺凡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据悉,张艺凡出生于2000年,是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2017级的学生。那么少年的你胡小蝶为什么自杀?下面来看一下。

少年的你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剧透

《少年的你》改编自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结局中小北被判了七年,陈念去了香港读法律,小北出狱之后两人在一起了。

陈念和小北之间的爱是藏不住的,所以不管他们彼此经历了什么,遭受了什么,一定会在一起,因为小北承诺过,要给陈念一个好的结局,他做到了。

《少年的你》是一个很有青春气息的名字,多数人下意识的以为这会是一段美好的校园爱情故事,没想到涉及到校园暴力的话题之后,整本书都很压抑,因为话题过于沉重,所以故事也显得沉重又复杂。

陈念和小北,原本是两个世界的人,陈念是好学生,而小北是坏学生,他们之所以会成为彼此最重要的人,来自于他们对彼此的需要,陈念需要小北保护自己,而小北喜欢这个看起来很小的女生。

这是一个很不一样的校园故事,陈念是校园暴力的受害者,而小北的责任是保护陈念,比起警察、老师和家长,陈念更相信小北是那个能保护自己的人。

在小说中关于校园暴力这个问题,老师选择漠视,家长选择无视,犯了错的学生却因为未成年只会被口头教育,他们什么惩罚都没得到,最后只会对陈念变本加厉的报复。

少年的你胡小蝶为什么自杀

  在《少年的你》小说中胡小蝶自杀是因为魏莱,魏莱总是针对胡小蝶,在胡小蝶自杀之前魏莱凌辱了她,而同学的无视让胡小蝶感到绝望,所以选择了跳楼自杀。

陈念看到了胡小蝶自杀之前被魏莱凌辱的一幕,但是她没敢说,因为魏莱要挟她了,最后陈念是受不住胡小蝶好友曾好的软磨硬泡所以才说出真相的,在警察面前陈念说出了自己知道的所有事情。

这一刻陈念是勇敢的,因为她说出这些事就意味着和魏莱正式结仇了,等待她的将会是魏莱无休止的报复。

陈念告诉警察,魏莱一开始的时候会对胡小蝶冷嘲热讽,会从肢体上无意撞一下,或者打一下,周围的同学不可能没有察觉异样,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大家都选择了无视,还有一些人把这当成了是同学间的摩擦。可就是这些被大家忽视的“摩擦”,害了一个花季少女。

魏莱针对胡小蝶的原因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嫉妒,因为胡小蝶长得好看,因为胡小蝶人缘好,因为胡小蝶接近了班里的男神李想,这也说明魏莱的心理是病态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