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生活就像电影中的小丑,笑给别人看,自己躲在面具后流泪。但是小丑这部电影真的让大家爱不释手啊,那么小丑电影2019中国上映时间确实了吗?小丑电影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一起来看看吧!

小丑电影2019中国上映时间

最近国内影迷最受期待的电影,那么DC电影《小丑》无疑可以位列其中,因此不少影迷都十分好奇这部电影国内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小丑》国内上映基本无望,因为《小丑》包含了强烈的暴力血腥场面,令人不安的内容、脏话等而被美国电影协会(MPAA)归类为R级,而国内对这类电影的引入是非常谨慎的!

小丑电影2019中国上映时间 小丑电影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小丑》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小丑起源的诞生,说到这里有很多熟悉小丑的网友想毕就会问,小丑的起源大家不是都已经知道了吗?确实对于小丑的起源在大家的认知中是这样的:他原本是一个化工厂的工程师,但是他的理想是成为一个喜剧演员。不过不论是自己的工作还是成为喜剧演员的梦想,都没有获得成功。后来因妻子怀孕使得他不得不筹集一笔钱来供养自己的妻子,在工作不行喜剧演绎不行的情况下。和两个罪犯合作偷入化工厂,结果妻子因出意外而死亡,而他和他的两个罪犯也被蝙蝠侠抓到,在惊慌失措中。他掉入了化学池而逃过一劫,但是从化学池中爬出来的他,肤色变得苍白,头发变成了绿色,他疯了。于是他消失了,joker诞生了,于是一个无辜的小人物变成了整个DC世界最危险的人物。

推特上网友为DC电影《小丑》画了一些漫画图, 托德·菲利普斯导演,杰昆菲尼克斯主演,豆瓣评分9.2分,IMDB评分:8.9分,36.3万想看。等不及想看这部口碑佳作了!

小丑电影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小丑》是由托德·菲利普斯执导,杰昆·菲尼克斯、莎姬·贝兹、罗伯特·德尼罗、弗兰西丝·康罗伊、布莱特·卡伦等联袂出演的犯罪剧情片。2019年8月31日在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首映。

《小丑》于2019年10月4日在美国上映,随即以9350万美元的收入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创下北美影史10月份上映影片首周末最高票房纪录。

目前暂时没有听说会在中国引进,大家可以去找找资源看看,或者敬请期待看之后会不会在内地播出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南平市延平区新型经营主体服务中心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