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双子杀手》是李安执导的首部科幻动作片,该片于10月11日在北美上映,但是上映至今票房遇冷,那么双子杀手全球票房多少呢?

双子杀手全球票房多少

《双子杀手》10月11日在北美上映,已经上映10天了,但是在北美只收获了2050万美元的票房,到周日时,全球票房总计则是1.187亿美元。而原本看好的中国市场,自18号在国内上映以来,整个周末也只取得了2100万美元的票房。

双子杀手全球票房多少 双子杀手票房预测

据悉,本片拍摄成本约为1.4亿美元,此外还有约1亿美元的市场营销费用。根据消息人士及票房分析师预测,本片最终可能会面临7500万美元的亏损,甚至会更多。

双子杀手全球票房多少 双子杀手票房预测

《好莱坞报道者》在文章中写到:“即使是奥斯卡获奖导演和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也救不了《双子杀手》在票房上的一败涂地。”

双子杀手票房预测

据悉,本片拍摄成本约为1.4亿美元,此外还有约1亿美元的市场营销费用。根据消息人士及票房分析师预测,本片最终可能会面临7500万美元的亏损,甚至会更多。

《小丑》(Joker)在北美上映的第二个周末取得了不败的票房成绩。该片在哥伦布日(Columbus Day)周末以5500万美元的票房稳居榜首,仅比上周末下降了42.8%。

该片上映第二周的票房收入超过了行业预测,后者大多在4800万美元左右,甚至更低。这部由托德菲利普(Todd phillips)执导的影片目前在美国国内获得了1.927亿美元的票房,打破了去年10月创下的960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纪录。

这部由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饰演主角的电影,几乎没有面临两部新片《亚当斯一家》(The Addams Family)和《双子杀手》(Gemini Man)的竞争。这部翻拍自经典电视节目的动画片在上映第一个周末就获得了约3000万美元的票房,在美国国内票房榜上排名第二。

由著名导演李安执导的《双子杀手》,尽管其主演威尔·史密斯星光熠熠,却未能给派拉蒙影业带来耀眼的成绩。据报道,这部耗资1.4亿美元的动作电影在北美获得了约2050万美元的票房。最初的预测是《双子杀手》和《亚当斯一家》会激烈竞争第二名,但后者轻松获得亚军。

《双子杀手》从影评人那里得到了不太好的评价,在烂番茄上的支持率只有25%。然而,观众对这部电影的态度要好一些,在CinemaScore上给了它平均“B+”的评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