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巨额亏损已成定局?李安《双子杀手》票房遇冷

1905电影网讯李安执导、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影《双子杀手》引领了技术潮流,120帧+4K+3D的制作格式引发业内广泛关注,但目前该片的市场反响不佳,或面临巨额亏损。

据外媒报道,《双子杀手》10月11日北美上映后,首周末票房2050万美元,截至上周日全球票房1.18亿美元。原本看好的中国市场表现也不如预期,18日上映后,周末票房为2100万美元。该报道指出,《双子杀手》的制作成本高达1.38亿美元,按惯例可能还会有1亿美元左右的营销宣发费用,这样算下来《双子杀手》最终亏损可能达7500万美元,合5.3亿元人民币。

巨额亏损已成定局?李安《双子杀手》票房遇冷

李安

按导演李安的原计划,他还会再拍摄一部120帧的《马尼拉之战》,不过在《双子杀手》的一场映后交流上他也表示:“120帧对我的吸引力很大。只要有人投资,就会拍下一部,当然如果它不卖座,没有人投资的话,那我也没办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