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时隔五年,迪士尼真人动画电影《沉睡魔咒》的第二部《沉睡魔咒2》将登陆全国院线,并和北美同步上映,那么《沉睡魔咒2》是3D吗?豆瓣评分多少?

沉睡魔咒2是3D吗

《沉睡魔咒2》有3D/IMAX 3D/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多种格式,2014年,横空出世的《沉睡魔咒》惊艳全球,不仅掀起了一阵“玛琳菲森”热潮,更为迪士尼真人动画另辟蹊径。而今,延续一贯暗黑奇幻风格的《沉睡魔咒2》由《美女与野兽》原班制作团队重金打造,魔法再临,暗黑升级。

此次,《沉睡魔咒2》全片将以全画幅在IMAX大银幕上呈现,放映时画面会上下延展,铺满更大范围的银幕——与普通影院相比,IMAX能够为影迷们多提供达26%的影像内容,带来更宽广的视野和更加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凭借水晶般清澈的画质、纤毫毕现的细节表现力、多达26%的画面增幅、如临其境的音响系统和出众的3D放映效果,IMAX 3D版《沉睡魔咒2》将让观众走进奇幻摩尔森林,零距离感受三位女神同台的全新华丽魔幻之旅。

沉睡魔咒2是3D吗 沉睡魔咒2豆瓣评分

而影片三位女神的同台飙戏更成为IMAX大银幕最不容错过的看点,“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再度颠覆演绎暗黑女魔玛琳菲森;小仙女艾丽·范宁回归饰演爱洛公主;影坛常青米歇尔·菲佛饰演强势高冷的英格瑞斯女王。三位女神的扎实演技,不仅为观众呈现了心目中的“最A反派”“最仙公主”和“最尊贵

沉睡魔咒2豆瓣评分

目前电影还没有上映,豆瓣还没有评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沉睡魔咒》中,高冷威严的玛琳菲森和率真单纯的爱洛公主组成的“反差萌”母女,为无数影迷带来温暖和感动。这个秋天,《沉睡魔咒2》华丽升级,延续奇幻故事的同时,还将为你解锁教母×小怪物的“正确打开方式”。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你会试着去了解吗?”暗黑霸道的玛琳菲森和单纯明朗的爱洛,看似是硬币的两面,但在相互影响和成就的过程中,仙女教母也拥有天真和善良,小怪物也渐渐学着勇敢而独立。

当”纷争根源体“英格瑞斯王后正式上线,面临魔尔王国的史诗级灾难,她们将如何守护彼此?

由全民女神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玛琳菲森,又A又飒霸气十足!她的经典造型“高颧骨&黑魔角”更是引领全球时尚潮流,想知道她气场强大的秘诀吗?

金球奖影后米歇尔·菲佛化身英格瑞斯王后,雍容华贵尽显威严;艾丽·范宁再次回归爱洛公主一角,单纯率真元气满满。三大女神合体散发魅力,给你最震撼的养眼享受。

除了三位女神的美颜暴击,神仙打架的“名场面”也同样值得期待...震撼升级的视效场面、酣畅淋漓的动作打动,将真实还原颠覆想象的人魔对决,史诗级的锋芒相对即将上演!

《沉睡魔咒2》由《美女与野兽》原班团队倾力打造,用尖端的特效技术和创意为古老童话注入全新灵魂,好莱坞美术指导帕特里克·塔特普洛斯亲自操刀,带来100%的沉浸式观影体验。满屏“烧钱特效”打造梦幻世界,错过一帧就像错过一个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