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囧妈什么时间上映剧情讲什么 囧妈继续由徐峥自导自演

徐峥《囧》系列的第三部《囧妈》今日发布了定档海报,电影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而女主角也确定为袁泉,官方正式辟谣了之前网传的演员名单。

囧妈什么时间上映

《囧妈》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也就是2020年1月25日上映,依旧会由徐峥亲自操刀并且担任主演之一,那个囧态百出的“徐朗”又回来了,这才是原汁原味的《囧》系列味道的来源。

《囧妈》将继续由徐峥自导自演,这次的故事将发生在充满异域风情的俄罗斯中。

囧妈剧情讲什么

小老板伊万缠身于商业纠纷,却意外同母亲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在旅途中,他和母亲发生激烈冲突,同时还要和竞争对手斗智斗勇。为了最终抵达莫斯科,他不得不和母亲共同克服难关,并面对家庭生活中一直所逃避的问题。

电影女主角是袁泉,这是徐峥自《心花路放》后跟袁泉的二度合作。在那部2014年的作品里,袁泉就以大龄文艺女青年的角色出现,因为听了一首流浪歌手的歌,就毅然去了大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