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釜山行第二部有刘孔吗

据《釜山行》的导演说,由于第一部的主演刘孔在最后的镜头领了盒饭,第二部中不会再出现了,也就是说第二部不会有刘孔,孔刘和马东锡在《釜山行》中已经变成了丧尸,因此《半岛》会采用全新的演员。

釜山行第二部有刘孔吗 釜山行2主演名单

《釜山行2:半岛》是《釜山行》的续集,在2016年7月份由孔刘、郑裕美、金秀安、金义城、马东锡、崔宇植等主演的《釜山行》第一部在韩国上映,受到了众多灾难片爱好者的喜欢。

由于剧情设计合理,演员出色的演出,让《釜山行》获得了诸多荣誉,据悉当时为了让群演的表演更逼真还特别邀请了舞蹈家朴在仁为片中饰演受感染者的演员们作出动作训练指导。

釜山行第二部有刘孔吗 釜山行2主演名单

第一部在结束的时候已经为第二部埋下了伏笔,2019年6月份第二部正式开机,在曝出的主演列表中并没有第一部中的人物,导演解释说因为第一部中大家都因为受到感染变成丧尸了,所以刘孔、马东锡等人将不再出演,由李贞贤、姜栋元领衔。

釜山行2主演名单

《釜山行2》将会由李贞贤出演女主角,姜东元出演男主角。第一部影片男主角孔刘的角色已在前作中去世,他不再出演该片。

今年38岁的姜栋元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在《狼的诱惑》、《我们的幸福时光》、《检察官外传》等之剧中都有精彩的演出。作为一名综合素质较高的演员,姜栋元可以完美饰演多种类型的影片,在《釜山行2:半岛》中姜栋元将饰演再次踏足已经化为废墟的半岛的郑锡。

本剧的女主角李贞贤也是韩国十分知名的女演员、女歌手,凭借一曲《哇》被观众认识喜欢,迅速成为韩国炙手可热的女性,之后开始参与影视作品的拍摄,此次作为《釜山行2:半岛》的女主角,是否可以认为已经给影片提供了一定的票房保障了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