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8日14时08分,《中国机长》票房正式突破20亿。该片也成为中国影史第19部破20亿元票房的电影。自9月30日正式上映后,《机长》票房成绩一如剧情般跌宕,在上映的前5天始终被《我和我的祖国》压制,自10月5日逆袭成为票房日冠军后票房一路走高,终于赶在在国庆长假结尾突破20亿。

随着《中国机长》连续3天拿下日票房冠军,该片的排片也在不断拉升。10月6日,《机长》排片占比以36.8%超过《祖国》的36.5%,而10月7日的排片占比拉升至37.6%,与36.2%的《我和我的祖国》继续拉开距离。

目前,《机长》和《祖国》两片票房呈现胶着状态,尽管目前《祖国》在总票房仍多出2.5亿,但以目前《机长》的走高趋势,未来两片的最终票房谁能够定格在高位还很难预判。根据目前猫眼专业版预测显示,《机长》最终票房成绩预测为29.4亿,而随后一周的排片占比还在不断提升,从目前该片不错的票房走高趋势来看,未来将很有可能进行密钥延期,最终票房将很有可能突破30亿。

每个票房强档的结束都将终止票房的突飞猛进,未来的一周拼的的是耐力。进入工作日,《机长》、《祖国》两片日票房势必走低,加之周六仍是工作日,令本周的周末档仅剩周日一个票房拉高日。而本周六还有《急速逃脱》、《犯罪现场》两部动作片全新上档,待上映时也将摊薄票房,加之10月18日还有《沉默魔咒2》、李安新片《双子杀手》、《航海王:狂热行动》上档,《机长》和《我和我的祖国》能否如业界预测达成破30亿票房,未来的一周将非常关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