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10月5日凌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官微宣布,《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突破16亿,是国产影片中最快破15亿、16亿的大片,已经连续5天票房突破2.5亿,持续5天单日票房第一名。

我和我的祖国有彩蛋吗?

电影由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女排夺冠、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神舟11号飞船以及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这七个部分组成。通过陈凯歌等七位著名导演的艺术创作,以普通人的视角讲述了个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夺冠》中的“扫地僧”实为郎平

《夺冠》的导演徐峥表示,他将自己12岁时经历的中国女排夺冠记忆融入到电影之中。徐峥作为一名上海导演,原汁原味地重现了上海里弄的生活。

在影片开始不久,画面中出现了一位高个子的“扫地僧”,而这实际上是由当时前来探班的中国女排教练郎平客串出演的。对于这个惊喜,网友们也纷纷感叹:藏得太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