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国庆节期间的电影无论导演还是演员,这部电影的阵容都十分豪华,集结华语影坛7位顶级导演、50余位优秀演员组成前所未有的“中国电影梦之队”,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0月4日,根据猫眼专业版最新统计,截至今日15时07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突破15亿元大关。与此同时,《中国机长》票房达12.07亿元,《攀登者》票房达5.86亿元。上述三部电影均于9月30日上映。

我和我的祖国票房多少了?国庆档电影哪一部最终票房最高预测

《我和我的祖国》在点映阶段就以近90%的上座率领跑,9月30日正式上映后,更是包揽了国庆档单片单日票房冠军,首日票房2.85亿,第二日票房3.77亿,综合票房占比高达47.5%,几近霸占大盘的半壁江山。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相当精彩的电影,非常适合国庆期间看。

剧中有很多镜头会让人潸然泪下,比如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的那一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并且亲手按动电钮,让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的时候。

小编觉得,这部电影不仅仅是对祖国70华诞的献礼,更是对每一个支撑祖国强大的平凡但又不平凡的中国人的献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