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要说国庆档最让人期待的电影莫过于是《中国机长》,《中国机长》改编自川航3U8633迫降事件,2018年5月14日重庆发往拉萨的川航3U8633航班的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的极端罕见险情,在飞机仪表盘被掀翻副驾驶员半个身体被吸出窗外的情况下机长刘传健保持冷静指挥协同机组人员一起处理了这起危机,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中国机长剧照

中国机长剧照

在面对这样奇迹般的事件上,改编影视作品是非常有挑战性的,不仅拍摄场景手法的困难,而对于主演们更重要的是关于飞机的专业知识,拍摄组得到了民航局的大力协助,数百名民航系统的专业人士参与了这部电影的拍摄,不仅如此,主演们还去跟亲身经历者们深入交流了解,在交流的同时一边去航空培训中心学习专业知识与操作。

作为一部灾难片,特别是空中灾难片,在拍摄方面是非常的有挑战性的,制作方为此斥巨资3000万人民币1:1制作A319模拟机,还聘请了世界顶级的好莱坞制作团队,同时知名导演刘伟强的参与也为电影在制作层面加分不少,不仅在故事方面非常真实的力求还原,主演们还去学习了专业知识,这部电影在国庆档不爆没天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