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官方数据透露,小Q票房破亿了,猫眼电影数据显示,到9月28日下午四点为止票房为1.02亿,这部电影讲述了什么故事,据网友透露剧情非常感人!

小Q票房破亿

《小Q》票房破亿,官方数据出炉,猫眼电影数据显示,到9月28日下午四点为止票房为1.02亿,曾经感动了亚洲3亿读者的作品《小Q》,如今再次被翻牌,携手演员任达华,袁姗姗亲情出镜,演绎了一段情深不移的温暖与冰冷共舞的传奇作品,有忠诚的大爱无言,也有冷血的魔鬼较量。

小Q票房破亿什么情况?小Q结局是什么意思有彩蛋吗?

据悉,该剧讲述了聪明伶俐的拉布拉多猎犬小Q从出生到训练成为导盲犬,终其一生为人类服务的故事。由星皓影业出品,中影股份、新影联、亚视影业等联合出品,香港知名导演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胡明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度最佳陪伴电影《小Q》已于9月20日正式公映,不仅在上映当天便打破国产宠物电影票房纪录,更凭借大众口碑稳坐首周末票房冠军的宝座,成绩绝佳。

今日,终于宣布票房过亿了,真的是恭喜!真的是很感人的一部电影,尤其是最后小Q和任达华一起过人行横道的画面让人动容,拜托大家多多关注导盲犬,多多爱护狗狗。

在《小Q》之前,国产宠物电影票房一直不高,也就是电影《忠爱无言》的2555万票房,如今电影《小Q》仅仅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打破了票房纪录。而且电影《小Q》如今在豆瓣的评分也是高达7分以上,在网络上的口碑可以说是非常好,如今的这个票房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也终于票房过亿了!

电影小Q讲述了什么

电影《小Q》的故事其实并不复杂,讲述的是中年失明,从而导致脾气很坏的天才糕点师变得孤僻,最终一只导盲犬小Q进入了李宝庭的生活,从一开始的不接受到后来接受,再到互相陪伴,一人一犬融入了彼此的生活,最终再也无法失去彼此,看完之后总是能够感人落泪。

通过《小Q》这部影片,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导盲犬对于盲人的重要性,他的作用甚至强过了人类,导盲犬不仅是助手,更是孤独心灵深处的的挚友,陪伴盲人度过数不清的日日夜夜,无数个春夏秋冬。对于盲人来说,它无疑是伟大的,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还在默默付出,更是值得每一个人的尊重和敬佩。

我们也欠导盲犬一个道歉,同时也要说一声谢谢,谢谢它们能让盲人能够正常的生活,它让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