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好莱坞往事定档时间是哪天?9月23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昆汀·塔伦蒂诺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玛格特·罗比等人主演的电影《好莱坞往事》曝光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片,正式宣布将于10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之前已在戛纳进行首映,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正式上映,全球票房突破3.2亿美元,炸裂口碑席卷全球。

《好莱坞往事》故事发生在1969年风云变幻的洛杉矶,电视剧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和他长期合作的替身演员(布拉德·皮特 饰)正力图扬名电影圈,却发现这个行业早已不是他们所熟悉的了。

影片由昆汀.塔伦蒂诺担任编剧及导演,大卫·海曼、香农·迈金托什、昆汀.塔伦蒂诺担任制片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及玛格特·罗比主演,埃米尔·赫斯基、玛格丽特·库里、蒂莫西·奥利芬特、奥斯汀·巴特勒、达科塔·范宁、布鲁斯·邓恩及阿尔·帕西诺联合出演。

《好莱坞往事》也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捧得“小金人之后重返大银幕的首部作品,也是时隔三年后再登中国内地大银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