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最近《封神三部曲》公布了主演演员,黄渤主演,出演姜子牙一角色,还有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难得一见的费翔扮演商王,一起来看看!

封神三部曲演员有哪些

9月23日电影《封神三部曲》公布主演,黄渤出演姜子牙,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期待,这一次是实力派演员聚集在一起了。

黄渤饰姜子牙、费翔饰商王殷寿、李雪健饰西伯侯姬昌、夏雨饰申公豹、于适饰姬发、海亮饰殷郊,实力演员+新人演员共同演绎中国经典神话故事!三部曲第一部预计将于2020年暑期上映。

不少人感觉乌尔善挺大胆的,也很有创新精神,之前网上挺多人说黄渤来演姜子牙不合适的,如今看到定妆照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黄渤出演姜子牙 封神三部曲演员有哪些

《封神三部曲》取材于中国家喻户晓的古典神魔小说名著《封神演义》,讲述了一场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旷日持久的神话战争的故事。

黄渤出演姜子牙 封神三部曲演员有哪些

《封神三部曲》目标是成为中国版的“指环王”,为此还请来了“指环王”制片人巴里·奥斯本担任影片顾问。

黄渤出演姜子牙 封神三部曲演员有哪些

两张全新面孔来自《封神三部曲》独创的封神演艺训练营,历经长达24周针对角色的严格训练,初次亮相已展露商周勇士气概。

黄渤出演姜子牙 封神三部曲演员有哪些

封神三部曲什么时候上映

影片预计将于2020年、2021、2022年上映。

黄渤出演姜子牙 封神三部曲演员有哪些

《封神三部曲》三部影片的名字分别为《封神三部曲之妖乱国殇》、《封神三部曲之魔道争锋》、《封神三部曲之封神天下》

黄渤出演姜子牙 封神三部曲演员有哪些

此次发布的角色海报延续《封神三部曲》一贯的美学风格,以寓意“阴阳”的黑白二色为基底,辅以古代“吉金”元素,为封神故事中核心角色揭开神秘面纱,这部国内重量级制作的电影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