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天一则“吴京戴夹板拍戏”标题登上了微博热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吴京会戴夹板拍戏,又是拍什么戏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吴京戴夹板拍戏是什么情况

《攀登者》发布吴京版人物预告!极寒环境、拍摄任务重,吴京腿伤加剧,戴着夹板跳、摔、跪,做各种危险动作。“为了向全世界证明,为了测量出珠峰的‘中国高度’,8848.13米”,攀登者们拼命往上冲!影片将于9月30日上映,预售已开。

吴京戴夹板拍戏是什么情况 吴京戴夹板拍戏是怎么回事

原来是吴京为了拍《攀登者》而导致自己的伤势变得严重,不过吴京拍戏太拼命了,为了拍好攀登者里登山队员勇攀珠峰的戏份,以前的腿伤复发还不断尝试弹跳,这样的运动力度我都为他担心,吴京坚持下去了,真的很佩服他!期待电影攀登者!

几年前他就在拍戏的时候膝盖受伤了,直到剧组杀青了才入院治疗。这一次,他拍的是《攀登者》,说的是1960年中国人攀登珠穆朗玛峰的故事。一看花絮,吴京带着腿伤,不断地跳,跑,蹲,跪,还经常要吊威也!

吴京戴夹板拍戏是怎么回事

现在电影《攀登者》已经发出了一部分预告了,预告中主要涵盖三部分内容,包括其他主演对于吴京的评价、吴京自己对于电影角色的理解及电影中部分片段和拍摄花絮。

吴京戴夹板拍戏是什么情况 吴京戴夹板拍戏是怎么回事

吴京在谈到自己所饰演的方五洲时说道:“方五洲这个人在登山领域里面,是一个做到极致的人”“为了重新向全世界证明,为了重新测量一个新的中国高度,8848.13米”他们会不要命的向上攀登。“登上去,活着回来。”

另外,在预告中可以看到,本来就有腿伤的吴京,在拍摄过程中,因为跳、摔、跪等各种动作的需要,并且是在极寒环境下拍摄,把本来没有好的伤又给加重了。面对这样的吴京,这样的制作团队,30号的《攀登者》大家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