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在中秋小长假过完之后,相信大家都趁着这个假期看了很多好看的电影,不过近期也有很多新的电影上映哦,比如这部《非对称较量》,剧情是非常精彩的,那么非对称较量什么时候上映呢?一起来看看吧!

非对称较量什么时候上映

8月28日,院线电影《非对称较量》在河北辛集召开开机新闻发布会暨开机揭镜仪式。出品人刘强、韩青、李昔霖,制片人于汶、制片主任yoyo,导演赵燕国彰、编剧商建富、演员陈启杰、杨欣、希童等主创悉数出席。

非对称较量什么时候上映 非对称较量上映时间

电影《非对称较量》是一部围绕讲述经营布料生意的钟晴因错乱一时疏忽,错汇360万元钱,给人称“笑面虎”的袁田,在律师老同学伊健的帮助下,钟晴拿起法律武器,同“老赖”袁田展开了一场非对称教量的故事。

据悉,这部电影还有4天就要上线了,大家期待吗?

非对称较量上映时间

在讲述这段故事中,本片艺术再现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实行立案登記制、庭审网络直播、建立执行指挥中心、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高消费等系列新举措。法律是我们最后的防线,我们懂法,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利益的故事。

这部影片的大概剧情是在一年前,义刚服装有限公司。职员黄丽丽服毒自杀,公司老板钟义刚突然血栓,不能说话。一年后,黄丽丽的男友,崔大亮却见到了惨死的黄丽丽向他索命!难道,这真的是传说的借尸还魂?一年后,钟义刚的女儿钟晴她鬼使神差地在汇款时将 1000万货款汇错了账户。 而收款的袁田拒不承认。无耐之下,钟晴向律师伊健求助。出于儿时无果的恋情,伊健对钟晴的委随着调查的深入, 钟晴、伊健发现了一个重要的事实: 那就是——杀害黄丽丽的真凶,就是袁田。难道,这是一场人与鬼的,非对称较量。

这部影片已经在2年前就已经开拍了,现在在9月20日正式上映,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