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诛仙票房破亿 诛仙精彩看点电影全彩蛋一览 网友吐槽李沁戏份少碧瑶造型辣眼再上热搜(5)

《诛仙》在打斗之外的场面上,特效实现程度最高。尤其是部分美轮美奂的生活场景,山水诗意,都是非人间烟火可得。而对于魔界的几个人物的出场秀,也算是颇为具备视觉效果上的想象力。不过,在几场比武晋级赛的画面上,《诛仙》未能做到尽善尽美,不少较为传统的打斗模式,让影迷有些不过瘾。

对于《诛仙》而言,它的真正问题在于,剧情内容的浮华虚空。在角色的性格设计上,《诛仙》人物有着明显的金庸先生武侠小说人物的影子。但是,金庸先生的武侠小说大多立意在历史的真实维度当中,让武侠人物的行为带有更浓厚的侠客精神。而《诛仙》的故事,虚化无度,人物的行为,无法构成有效的社会情感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