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网友吐槽碧瑶造型

女一号碧瑶,由少女团体火箭101的孟美岐饰演,虽然她之前也出现过不少作品,但是院线作品这应该还是第一次。抛去演技不说,她在影片中满头“揪揪”的造型,属实有点辣眼,甚至一度让人怀疑她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师。开玩笑归开玩笑,但如果单纯的从造型上来看,孟美岐版的碧瑶肯定是没有达到原著粉的心理预期。

诛仙票房破亿 诛仙精彩看点电影全彩蛋一览 网友吐槽李沁戏份少碧瑶造型辣眼再上热搜(2)

碧瑶这个角色,除了孟美岐这个版本之外,其实还有一个人在荧幕上诠释过,那便是《青云志》中的赵丽颖。如果让笔者总结的话,孟美岐版的碧瑶演出了碧瑶的刁蛮和霸道;而赵丽颖版的碧瑶,则是展现了碧瑶内心的柔弱与善良。如果能够将这两个合二为一,便可以完美的展现《诛仙》原著中碧瑶的形象了。

诛仙票房破亿 诛仙精彩看点电影全彩蛋一览 网友吐槽李沁戏份少碧瑶造型辣眼再上热搜(2)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