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9月12日,肖战搂李沁脖子登上热搜,《诛仙Ⅰ》曝光片场拍摄花絮,饰演张小凡的肖战和饰演陆雪琪的李沁在拍摄间隙打趣互动,互开玩笑。肖战称呼李沁为“沁姐”,并搂了下她的脖子。李沁假装“严肃”地说道:“传绯闻了我跟你说。”肖战接茬儿:“哪有绯闻啊。你不是说我妇女之友吗,还能传出绯闻?”

肖战搂李沁脖子怎么回事 肖战搂李沁脖子什么情况

电影《诛仙Ⅰ》由肖战、李沁、孟美岐、唐艺昕等出演,即将于9月13日上映。

肖战为什么搂李沁脖子

肖战在片场搂李沁脖子显然是开玩笑而已,可以看出来他们私底下关系处得很愉快,累了大家会在休息时刻一起开开玩笑。

这个夏天,肖战的出现,让很多追星女孩有了新的“男友”—魏无羡,长得好看,笑起来很甜,身材好,演技很棒,还礼貌疼粉丝,总之,因为这个角色,让本来名气不大的肖战收获不少迷妹,天天盼着他出新作品。这不,肖战主演的诛仙即将上映,最近他开始和两位女主演李沁和孟美岐跑通告。从三人互动可以看出来大家关系非常好,这是一部颜值很高的电影,再加上主演们关系这么和谐,还真的很期待。

肖战搂李沁脖子怎么回事 肖战搂李沁脖子什么情况

今日,有一段肖战和李沁片场休息时刻的视频流出来,这让大家看到了肖战更加可爱的一面。肖战说“沁姐我错了”,并用手搂住了李沁的脖子,可以看出来他们私底下关系处得很愉快,累了大家会在休息时刻一起开开玩笑。李沁笑着说“得传绯闻了”,哈哈,不过我们的战战也不退让的,自称为“妇女之友”的他笑着说“妇女之友”怎么会有绯闻?

肖战也是有先见之明的哇,那时候演这部电影他的名气还没那么大,很多人都不认识他。没想到因为一部电视剧让他大火,如今真的成为了妇女之友吧。虽然战战说妇女之友不会传绯闻,但是肖战女孩可是很羡慕的哦,和沁姐来个“搂脖杀”。

这部剧里肖战的造型,看起来有点一言难尽哇,感觉电视剧里主演的角色应该没少吃苦,皮肤黝黑,嘴角还留着血。这么一对比,还是魏无羡更帅,英俊潇洒。不过,只要是肖战主演的,都可以支持下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