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最近,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诛仙》总算在影院上映,该片聚集肖战、李沁和孟美岐,每一个都是具有超高的人气,其中李沁的表现最为受期待,《如懿传》和《楚乔传》等剧令她的实力得到观众认可,同时其古装扮相美若天仙,无论娇媚多姿的江山美人,或者是英气十足的江湖女侠,各种风格都能驾轻就熟,按理来说,李沁比孟美岐更有演戏的经验,实力也较为强劲,但令人意外的是,在这部新片中,李沁的戏份却居少,明明是主演却硬生生演成了配角。

在原著当中,陆雪琪与张小凡的对手戏占多数,两人之间还有吻戏,但等到正片上映之时,观众却发现变成碧瑶的戏份更多,就连吻戏都给了孟美岐和肖战,而李沁仿佛是打酱油的一番,耍点花拳绣腿,摆几副高冷表情,就草草了事,整部影片女演员包括唐艺昕、李沁和孟美岐,而大部分镜头都给了山支大哥,粉丝替李沁打抱不平,明明更有实力,戏份却比一个新人演员还少,堪称是“史上最惨女主角”,完全不按原著的套路走,虽说电影整体质量还算可观,不过影迷仍是心疼李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